Prajnaparamita

NKT-IKBU INTERNATIONAL

SUMMER FESTIVAL 2024

JUL 26 - AUG 10

法會的教學

在今年的夏季法會中,我們將有獨特的機會,重溫2013年尊貴的格西拉在葡萄牙最後公開教學時給予的法教。 當時超過7000多位有福弟子齊聚,領受來自我們珍貴上師至心教授的盛宴。 現在,我們有機會首次接受德雍法師和增帕法師對這些法教的詳細傳授及釋義。

在第一週,我們將從德雍法師那裡領受聖佛母般若波羅密多的加持灌頂,以及對《般若心經》(《心經》)的特殊傳授。 此經文包含佛陀完善智慧法教之至極心要。 基於珍貴的《般若心經》法本,德雍法師將幫助我們汲取諸多隱含之義,讓我們更接近尊貴的格西拉依據龍樹意圖的究竟正見。

在第二週,增帕法師將授予《妙樂道》(金剛瑜伽母佛自生本尊略本儀軌)的口傳和釋義,這對初次瞭解無上瑜伽密法,或想要日常練習簡短自生修法的忙碌現代修行者,都是完美的機會。

增帕法師亦會傳授《不可思議不共瑜伽》及其釋義《喀覺天》,這是無需捨棄現有人身而登上金剛瑜伽母淨土的殊勝法教。

於此法會中,我們將感受到,自己正在根本上師足前,領受其無與倫比的加持和源源不斷的啟發。 多麼美妙!

灌頂與教學對所有人開放,無論是否有經驗。

Prajnaparamita
MKMC_spring_summer_ROBI2316.jpg_compressed
MKMC_spring_summer_23 Summer Festival Day 16 19.jpg_compressed

禪修和閉關
兩週教學日的禪修和總結閉關皆由新噶當巴傳承資深導師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