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jnaparamita

NKT-IKBU INTERNATIONAL

SUMMER FESTIVAL 2024

JUL 26 - AUG 10

義工服務

在噶當巴法會中,你無法不對這個組織的複雜性感到驚歎。然而,一切都順利而有效地進行著,我們所有的基本需求都是由一組組善心人士所照顧。 格西拉弘揚現代噶當巴佛法的願景其中一個難以置信的方面,就是所有人如何參與其中,而整個法會都是完全由參與者來運行。

為何做義工?
義工服務是法會體驗中不可或缺且極有意義的一部分。 你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人一起從事有意義、喜悅的工作。 通過無償奉獻自己的時間並珍惜參加法會其他人,你可以直接體驗到,這樣做不僅能利益他人,還能讓自己感到快樂和充實。
在法會的方方面面——最初的登記報到、手作素食餐、世界和平咖啡館微笑的咖啡師、法會急救員、安排人們就座的服務人員、在寺廟中擺放精美供品的人員、清潔團隊等——善德和相互關聯都在不斷延續!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通過義工服務成為法會生活的一部分,用實際行動見證佛陀的願景——一個以仁慈和珍愛為基礎的充滿活力的社會。

許多機會
對有能力參與一些義務工作者,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服務機會。

通常在法會開始前,當地的噶當巴中心會籌組義工團隊。此外,法會期間亦設有義工服務台。如果你有空,可到那裡報名。 如果你想加入當地中心的義工組,請聯繫他們瞭解更多資訊。

如果你希望在抵達法會前成為義工,請使用下面的按鍵來添加詳細資料。

申請做義工

youtube-video-thumbnail
6-_DSC0225-photo
58-20191001_142428-photo